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开心@@


今天不懂吃错什么药
就是很开心~
花甜甜又会自动找我玩~
哈哈~
很开心~
就跟花甜甜拍了一些照照
还edit了~
很可爱~
呵呵~
超爱花甜甜~


花甜甜的故事.....
以前花甜甜是印尼人养的~
有一天那个印尼人说不要他了~
要丢掉他~
我爸爸就看到很可怜~
所以给了那个印尼人一点喝茶钱
就抱了花甜甜回来~
以前我很讨厌他
因为他很丑
不过久了
就觉得他很乖
就很喜欢跟他玩
我还教他shake hand和"生花跳"(很傻的名字)
他每次就酱跟我玩~
呵呵~
现在他很高了~
也很利害"生花跳"
不过越来越顽皮~
顽皮到又可爱~
有时又很"爹"
哈哈~
很喜欢他!!!



完毕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