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拿成绩的日子

今天终于到了~
很紧张~
也很期待~
多8小时就要拿成绩了~
不懂成绩会是怎样咧?
没有人知道~
8A都是PMR考生的共同目标~
大家那么努力用功~
都是为了证明自己~
其实成绩怎样不重要~
最重要的是
已经尽力就好~
不管成绩多么烂~多么不理想~
至少我努力过~
我真的很怕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~
还记得进考场的前一刻~
校长还对我说"syek leen,u know what i want,right?all the best"
就是这一句话
让我觉得
忽然间一大块石头压在我身上
我很怕会辜负大家~
因为
我考试时~
根本没办法专心~
也许
很多人认为
那不是借口~
可是
那真的是事实~
无法改变的事实~
没人知道8小时后会发生什么事~
但是~
我希望~
我不会辜负师长们的期望~
希望明天一切一切
都会如我所愿~
希望学校今年的及格率能提高~
让大家知道~
setia wangsa不是令人吐口水的烂学校~


祈祷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