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我的决定!

我决定了~
我决定转去SMK Clifford~
或许
中华真的不适合我
太多太多是非了~
我不想去面对~
更讨厌是非~
真不明白
为什么你要酱讲??
我有得罪你吗?
我已经好久没跟你说话了~
更没有理会你的事情~
不过~
你真的令我很失望~
因为你~
我改变主意~
不去中华~
自己一个人转到一个新的环境求学~
在那里~
我不认识人~
更没有朋友~
可是
我不怕!
为了不要面对一些闲言闲语~
我决定了我的决定~
我不会后悔~
因为
我知道
你酱讲我
为的是要别人认为你很威~
很利害~
不过~
我相信~
你从来不知道~
你所说的每一句话~
都会有报应的!
我等着瞧~
我不会哭!
我会笑~
微笑地面对~
不再让你瞧不起~
我会坚强~
不会让你看到我脆弱地求助~



谢谢你所说的每一句话~
你让我知道~
永远不可以相信任何一个人~
不能跟别人分享心事~
因为
终有一天~
我一定会后悔~



请你永远记得~
你所说的每一句话~
我会记到我死去的那一刻~




我只要~
你对我真诚地说~
简单的一句"对不起"
这已足够~


后悔一辈子..........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