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开学噜~

1月4日就要开学咯~
好紧张哦~
也蛮期待的~
希望到新学校能认识更多朋友~
也希望到那里可以每天都开心~
好想念我的朋友们~
好希望到了新的学校能和新朋友打成一片~
哈哈~
虽然大多数是异族~
不过我相信
我能应付得来啦~
因为都习惯了~
好开心~
就快到一个新环境上课了~
还不懂那间学校肯不肯收我这个坏学生~
haiz~
希望转得成~
转不成就去orang kaya haji~
绝对绝对不去中华!!!
呵呵~
中华不适合我啦~
我承受不了那些闲言闲语~
还是华人少的学校适合我~
或许
我就是特别多是非~
时时刻刻都让人讲些有的没的~
你们要讲就讲吧~
你们的嘴巴我无法控制~
但是~
要记住~
会有报应的!
老天爷在看着你们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