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灵魂对某某人说~

原来
一直以来
我不是秘密~
大家都知道~
原来
你之前那么不相信我~
而我
现在才懂~
你竟然相信XXX多过信我~
你说
是我令你不相信我~
难道
都是我的错吗?
人与人之间
信任 真的很重要~
没有了信任~
人与人之间就会互相猜疑~
不断地责怪别人~

如果你真的信我~
谁也无法改变你对我的信任~
但是~
事实证明了~
只是简单的几句话
就能令你对我的信任一夜消失~
你的"改"是怎样改???
难道你能改变自己~
变的冷静~
不再那么冲动吗?
冲动 每个人都会冲动~
不过~
不是每个人冲动时都会不顾一切地做一些愚蠢的事~

为什么你从来不停下脚步~
慢慢观察~
静静思考~
再做决定~

有些事~
过去了~就真的过去了~
忘不了~

就像玻璃~
一旦你打破了~
就是破了~
就算你把它复原~永远还是会流下裂痕~
你明白吗??

现在~
不是别人的错~
问题出在信任~
你现在才信我~
太迟了~
为什么之前不信我??

每当我跟你谈天~
就会变得很生气~
为什么你现在才会珍惜??
太迟了~

过了就是过了~
不可能突然回到从前~
你明白吗??

就算你不愿意~时间还是一分一秒的流过~
以后的事谁也不懂~
以前的事也都变成了历史~
无法回到从前~

我不是挥之责去~呼之责来的人~
我也不会你那种人~
现在~
我觉得~
你当我是那种人~
我不是~
真的不是~
我也是人~
我会开心也会难过~
我也是有感情~
只是~
我没有像你~
什么都表达完出来~

曾经有人对我说~
她唯一猜不透的人是我~
我不会让别人猜透我~
我就是我~
我不会表达我的感受~
只是~
我要告诉你~
我也会有感受~
我也是人~
很普通的人~

不管以后怎样~
未来怎样~
希望你能不要那么冲动~
如果你之前不冲动~
现在也不用后悔~

要记得~
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~

突然发生太多时了~
可能我会接受不来~
时间可以证明一切~

行动永远比说话更有说服力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