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不爽啦~

我问你~
我哪里得罪你?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秘密~
尤其女生~
特别多~
我想不想告诉你那是我的事~
你没有权力说想知道~我就一定得告诉你~
有秘密不是"很威"
每个人都有!
超不爽你的一句话"切,很威咩?"
我没有说很威~
也没有觉得很威~
我只是不想把秘密告诉别人~
我有我自己的私隐~
不必像任何人奉告~
还有~
不要是不是就说我bitch!
我得罪你哪里?
我有说我的status肯定是感情问题吗?
不要一口咬定你什么都知道~
其实
你什么都不懂~
有的只是一鼓冲动~
我的东西不必像你交代~
费事~
真的很讨厌!!!!
beh tahan了~
超不爽!!!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