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你看不到

你不会看清楚
我在想什么~
一直以来~
只是我在发梦~
在幻想~
甚至自言自语~
假装你对我说话~
有时~
我觉得自己sotsot的~
我真的疯了~
可是你呢?

好像告诉你~
可是~
我不敢~
我甚至不敢望着你~
而你~
只会不停地说一些话令我难受~
为什么??

我问你~
如果有一天~我死了~
你会遗憾吗?
你会后悔吗?
你会道歉吗?
或者
你会来送我最后一程吗??

我不是在说傻话~
人~终有一天~一定会死~
我希望在我临死之前~
能听见一句"对不起"

这句"对不起"
对我来说~
真的真的很重要~

我知道~
你也不会知道~
我想要的~
只是简单的一句"对不起"
如果有一天~
你看到了这篇博文~
好希望你会打电话给我~
跟我说一句"对不起"

你说过~
虽然你是坏人~
不过你绝对不会做些伤害别人的事~
你说~
那些闲言闲语都不是你传出去的~
我很开心~
也很希望那不是谎言~
我相信你~

真的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