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泰国之旅 之 hotel

呵呵~
这张照片看到我很小只neh~
哇咔咔~
yeah!!!

到hotel check in咯~

累了一天~

终于回到休息的地方了~


冲凉前拍张照~

留念~

哈哈~


坐在床上拍的~

呵呵~


啊~
做么一直拍不到的~
表妹拉按看~
就拍到了这张~




hotel拍下来的~






啊mei的bag乱丢~

注意~

帮我舅母打广告一下~

谁要买bag的可以通知我~

我舅母有卖~

价钱公道~

品质保证~

哇咔咔~

可以去做sales了~







啊哟哟~

拍到我的背后~

够力肥~

咔咔~

要减肥噜~








hotel里床边的电话~







续:

在泰国~

我们住在市中心的hotel regency~

超爱这间hotel~

走路出去就能shopping了~

不用浪费钱坐突突车~

我们买了好多好多~

我看

我买最多衣~

雪莉买最多鞋~

这次买到很爽~

咔咔~

不过~

睡hotel时

我很怕~

怕有东西从床底走出来~(看太多戏了)

所以不时回去注意床底~

呵呵~

不过~

这几天睡到蛮好的~

不会失眠~

哇咔咔~







报告完毕~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