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过了~梦醒了~

是!
真的又过了~
又该梦醒了~
haiz~
其实对我来说不怎么样~
不伤心~
不难过~
也不开心~

不过很怕日后会很尴尬罢了~
其实也不会有什么尴尬不尴尬的~
一直以来~
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...................(不会说)
总之~
没什么像我要的那种感觉~
是有点像~
不过不怎么像~

算了啦~
不打算挽回~
更不打算伤心~
我会开心的~
你也要开心哦~
虽然一起只是很短的时间~

以后希望你当我是朋友啦~
不要乱骂~
不要发疯~
哈哈~
我知道你不会酱的~
你是有吃药的~
哇咔咔~

别了~
我们的"爱"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