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离别

朋友
你走了
丢下了我
去了天堂
我咧?
没有你的未来还算未来吗?
不要走!!
不要丢下我~
我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?
不要离开!!!
我不能接受!!!
我会记得我们一起开心过的日子
你也要记得哦~
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~
不要忘记我~
我会记得你的~
你说过
不要为你的离去而伤心哭泣~
可是
你觉得我做到吗?
我真的做不到~
我答应你说"我可以的"
那是假的~
我做不到那么坚强!
或许
大哭可以让我比较轻松~
可是
哭了还是得面对~
现实真的那么残酷吗?
为什么要你离开?
为什么离开的不是别人?!
偏是你!!!
我不明白!!!!
救我!!!
没有你的日子
我不知道怎样过~
我该怎么半??
你在哪里??
不要走!好吗??
可以再听我说心事,分享喜怒哀乐吗??
不要离开!!!

朋友~
安息吧~
雪灵永远记得你~
雪灵会为你祈祷~
但愿来生还能一起走~

T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