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不是每一句"我爱你"都能换回"我爱你"!!!!!

1)曾经想你的离开,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。。。。我努力的做好和你有关的每件事,换来的却是你冷漠,原来,错的不是我,而是你的心不再爱我了~

2)我爱你,但你却不知,我只好默默地待在你身旁,保护着你

3)你的背叛,让我长大了,虽然在那时候很痛苦,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~

4)男人变了心,怎样也挽回不了,难道我们女生变了心就挽回得了吗。。。。。

5)心痛,是你爱我的结果,欺骗,是你所给的承诺

6)我躲在你心里哭,你却不知道

7)如果真的有一天,我学会了放弃你,不是因为我忘了你,而是因为我太爱你

8)其实,淡淡的爱,简简单单的爱,也是种幸福

9)有的路必须一个人走,有些爱情需要一个人承担

10)真正的爱,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~

11)这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,只有让人尝尽心碎与痛苦的爱情

12)你们相信爱情是一辈子的吗???
答:我第1个不相信!!!!!

(以上的是某某人说的话,我只负责copy而已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