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无题

补习没了`
大家都很不开心~
很烦~
毕竟都成了事实~
还能怎样?
接受吧~
等到错误被酿成了~再说对不起~
又有何用?
我不是要表明我没有错~
补习是大家一起补的~
有什么事情大家一起承担~

我骂你~
不是因为要怪你~
说你弄到我们没有补习了~

我生气~
是因为没有补习都不通知~
最后~我们去到老师家~
还傻傻的走进去~

老师只说:“不是我要取消的,你们去问ho jun kuan”
下雨就不能补习吗?
现在很多人都做摩托去补习~
为什么不想想以前没有坐摩托的时候呢?
怎样去补?

不发生都发生了~
就面对吧~

面对了才会成长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