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假期

假期好快
突然整个人懒下来了
虽然心里一直鼓励自己拿起课本
但是
前几天勉强还可以读啦
过后却忘了自己要考好成绩的责任
就是为了自己
为了家人
我逼自己去读~
虽然不进脑啦
但是至少还有印象丫

明年就是spm了~
怕怕丫
现在开始努力总比到时努力好吧?

除了华语~
其他的我当然要尽力啊~

其实
我知道
老师常看不起那些拍拖的学生
这是真的

老师总有一个心理
觉得拍拖就会影响成绩

对我而言
都一样丫
没什么影响不影响的
只有自己才可以影响自己

所以为了自己美好的前途
我会向前进!
绝对不会低头!
绝对不会错失一个让我前进的机会!


去读书咯!

到此为止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