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脾气

我的脾气很怪(我觉得)
无端端骂人~
大声讲话~
过后有很后悔~

很想道歉~
却没有勇气~
心里一直安慰自己~
说没什么~

一直找借口~
让自己心安~
可是~
我真的是无端端~
无端端生气~

其实
我自己也不懂在生气什么~
到底在不爽什么

可能我就是神经病~
==
我也不懂这是什么鬼脾气~

所以自己常常不要跟别人说话~
免得…………

难道我有人格分裂?
可是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~
就是控制不到~


看来~
需要好好找个解决方法了~






被我骂过的人:
真的x10000000对不起~
我真的无法控制~



(ˇˍˇ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