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婚礼

上妆中~

车上~好大的痘痘~难看~

车上~%>_<%大痘痘~

姐妹的胸花~

和叶老师的合照~

还没睡醒啦~~~·

无奈的样子~

晚上~
我的elianto化妆品用得上场啦~
开始化妆咯~哈哈~
瞬间变美美~赞!

换好衣服~我的桌子好乱~
==
完成了!不小心开到flash~好白~呵呵

自恋中~见谅!


我的红色连身裙~说真的~
我第一次穿红色的连身裙出门~
感觉很奇怪~

我的红酒~好好喝~

和姐姐拍照~暗暗地~

和新娘合照~
怎么不望镜头丫?==

又是我们~怎么那么暗~
可能没开flash的关系吧~
无奈

合照!然后回家~哈哈~


希望他们甜甜蜜蜜~
早生贵子~
哈哈~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