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回来啦~

这几天我消失啦~
因为去了小姨家~
顺便去找美仪~
因为小姨在puncak jalil~
美仪在puchong~蛮近的~
所以去找她~

第一天去走jusco~
妈咪和姐姐买了很多下~
我没收获~
只是买了一个包包~
不懂做么~
没有mood买~

在ioi mall一整天~
去买鞋~
看中了一个gucci的包包~
很贵啊~
rm500++
没钱买~
只好看~

然后午餐也miss了~
原本要看电影的~
怎知因为要等啊卜来~
又没有确定时间~
所以不敢去看~

到了晚上~
才去ioi外面的大排档吃东西~
等很久~
结果还没有吃到就走了~
然后去sunway pyramid一下~
很美~
我没有进去啦~
懒惰进去~
只是兜一个圈就走了~

原本打算去cheras的pasar malam的~
结果没有去到~
因为很迟了~
我要回了~
然后叫啊卜载我回家咯~
%>_<%
回到家~
美仪打来~
问我要不要去pub喝酒~
差不多1 a.m了~
睡觉了~
没去了~
我没有去~
然后她自己去啦~

第二天她跟我说~
她3点多才回~
一定high翻天!


美仪~拉了头发~染红色~
美! 在tuition centre~

ioi mall~

很冷~


补充:
这几天也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~
不方便透露~
呵呵~
现在都雨过天晴了~
\(^o^)/~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