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
我的心情故事

原来我说的都是废话~
不想听就算~

有的时候~
真的很难受~
不知道怎么去面对~

可能~
要开心~要快乐~
就要付出代价吧~
上天没有免费的午餐~

其实~
我没有强词夺理~
为什么说话不说清楚?

我讨厌当“机器人”
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或体谅一下
人类都是有感情的~
有感受的~

很多很多事~
都无法解释~
我真的很不开心~

我静静做好我该做的事~
难道还不够?
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

请理解
我也有我的脾气~
其实
为什么每次要搞到不耐烦?

好好的说不能吗?
有的人就是不能~

其实没有谁对谁错~
不要问我“做么酱子跟我说话?”
答案:我不知道!

难道我们自己不曾粗鲁对待别人吗?
是的~就算有~
别人已经不计较了~
甚至忘记了~

为什么要自己为自己添麻烦?
难道多一样负担不累吗?
我是想说~
做人不用去计较别人对自己的不好~
只需记得别人怎么帮过自己~

知足常乐~
说得容易~其实不容易~

就是那么贪心~

其实
我真的真的很很很很不开心
又有谁可以理解我?
又有谁可以当我的避风港?

我的心情好矛盾~

正好
宁静的夜晚
让我想清很多事情~

或许真的不必那么执着~
人生没有那么简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