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心痛的感觉

突然心里有种心痛的感觉
某些事~
我想了想~
是自己错了吗?
需要改变吗?
我不停地问自己~

回想起去年~前年~n年前的我~
真的跟现在大有不同~
从去年年尾到现在~
自己改变了许多~

或许说话变得粗鲁~
动作变得夸张~粗鲁~
不过我还是我~

像以前一样~
无论什么事情~
我能帮就帮~
就算我不喜欢他/她~
只要他们开口~
我尽我所能帮忙~

现在~
我不管你们生气什么~
不爽什么!
有些事情~
不爽的~
对我来说~
都过去了~
不开心的~
也走了~

我做事有自己的原则~
从来就不需要解释~
我深信终有一天~
一定有人明白~

现在的不开心~
不爽或什么的~
或许以后就是大家的笑话~

无论如何~
你们当不当我是朋友~
我依然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~
我一直相信~
朋友一生一起走~那些日子不再有~

我对我所做过不好的事情道歉~
《对不起》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