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保留

我把它们保留在我的世界里
因为
我担心 它们会因为我一时的鲁莽而
受伤

一天
我遇见了他们~
我最信任的他们~
我把它们给了他们~
我相信它们不会受伤~
不会哭泣~

然而
时间久了~
我懂了
原来
我错了
令它们受伤了~
我能怎样?

我最信任的不再令我信任~
最依赖的不再是我的避风港~

我要往哪儿去?

我后悔
替它们解封~
我知道 我错了
错得离谱~

眼前的黑不是黑~
他们说的白~
是臭鸡白!

我记得!
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训~
因为

我懂了

所以

自自然然地



走了…………






~完毕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