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肥卢~生日快乐~

我早就说了~
7月很多人生日~
今天是肥卢生日~
今年因为靠近考试的关系~
没有帮他庆祝啦~
只能献上我真诚的祝福~

以前~
因为一些感情事情~
跟他谈天~
就这样认识了~
加上我们都是pbsm的成员(以前啦)
所以变熟了~

过后~
在某些情况下~
他 成了我唯一一个干哥哥~
那么多年~
感谢你那么照顾我~
感谢你总是那么爱逗我笑~
感谢你总是把我变得开朗~
谢谢你~

虽然我没送你什么珍贵的礼物~
但是我的祝福绝对是真心的呢!
生日快乐啦~
+
爱情甜蜜~







灵字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

feil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