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你奈我什么何?

就那么一架相机
为什么你喜欢了~别人就不能喜欢?
你买了别人就没有资格买吗?

我买相机自然有我的用途
我没有用你的钱买
不必替我操心狼不浪费钱
就算我浪费
那也是我的事

我就是认为你在无理取闹
如果说
你穿什么衣服~我跟着~
你换什么手机~我跟着~
你用什么包包~我跟着~
你怎么说话~我跟着~
那么
你就非常有资格讲我copycat~
讲我整条狗酱

那架相机
我朋友也有买
因为抓上手了
跟他借来用过了
觉得很好
很满意~
很轻~
所以猜决定要买~
难道买一样东西之前不必知道它的弱点缺点的吗?

商家不只是做你一个人的生意
只要有钱
谁都可以拥有
而你 也没有资格去说别人糟蹋那产品
因为 别人买了
就是属于别人的~你奈他什么何?

copy cat的定义是什么?
如果一样东西~是你自己独自拥有的~
你创办的~
别人也同样的抄袭你的东西~
那么
你有资格说别人

现在
相机我就还没买
你就说我抄袭你
什么理由的理由?

就算我买了~
在你面前拿着拍
你又奈我什么何?

我就是喜欢买
我决定了要买就是要买
你又奈我什么何?

3 评论:

Kris 说...

Yeah loh. Tell that person"diam diam lah"!

fengshuicentral 说...

相信自己! 加油!

说...

kris~haizzz~ppl de mouth~juz let it go~i do my best~what can do~but i felt tat ppl really innocent~

fengshuicentral~thx yar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