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30-31 August~


早上~出去吃了早餐~
再回家收拾东西~
然后就穿美美~化妆·
就出发咯~

一路上
我都没有睡觉~
因为我要讲话~我有好多好多话说~
一开始
我们打算去云顶吹风~
晚上再去kl过夜~

怎知道
云顶很塞车~
没有上到去~
就下回来了~

下来了~
就去了甲洞(kepong)
那个时候
很饿了~
就去了food court 吃东西~
吃饱饱了以后
就去jusco shopping



我买了maybelline的眼影~

我买了caffine rush的~
之前上网看过~
加上姐姐的大力推荐~
所以就买了~
==

当然
不只是只买一样~
我买了skin 79的triple bb cream~
话说是韩国最好的bb cream~
不知道是不是的~
不过很好用啦~

也很谢谢我最亲爱的付钱
XP

买了化妆品~
再去买书~
买了鬼故事书~还有一本红蜻蜓的书~
《杂货店的女儿》——之前看报纸介绍过
本人还没开始看啦~
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看~

过后
去guardian买了一些日常用品~
牙膏~牙刷~卡通胶布…………



还有帮燕妮买了她的眼药水~

过后就去到处逛逛~

然后就回去冲凉~
到了9点多~
我肚子饿了~
就一直吵啊buk去打包薯条~
不过
到了10点他才肯出去~

由于我不会order~
所以不小心order了4包薯条+一盒nugget+2块鸡肉~

我的love型鸡肉~❤



吃吃下~
我睡着了咯~
那时候12点多了·
我真的好累~

31/8

睡到11点多起床了·
梳洗完后~
冲凉~化妆~
已经是1点了·

就到附近的(洪记)吃点心·
我吃了一点点罢了~
不知道为什么~很饱~

吃饱后~
我的他就去剪头发·
然后他去买字~

那边hor~
有一个uncle卖cd~
我买了蓝精灵~还有RIO~

过后
我们就去金河和pavillion~
逛了金河一下~
就去stick买我的糖果~
然后再去ts 的starbucks 坐下来喝杯巧克力~
再去逛~
由于国庆日~
好多人丫~

走到累了~就休息一下~



然后再继续~


大概7点多~

他肚子饿了~

就去金河6楼那间日本料理吃东西·



我没什么吃~



因为还不饿~

吃了后~

买了1set 愤怒鸟~
哇哈哈~

单据~
现在钱很小~
一点点东西就几百块了~


战利品~

很可爱的糖果~
啊buk买来骗小孩子的~



过后就回家了~

11点多到lipis~

然后冲凉~

就出去吃东西~

然后看戏~

看到一半~

我又睡着了~

==

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Wow,so happy O~!

说...

haha~sure~gt buy smthing 4 u ne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