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继续继续

45分钟后~
来到了kuala perlis码头~
先来一碗laksa~
还不错吃~

不过我没有吃很多~
我留着肚子~
期待penang的asam laksa~


大概一小时半的车程~
来到了槟城~

过后~
就去享受asam laksa和cendol~
我的最爱~
超爱的~

然后
先去hotel check in`
放下行李

我的toitoi真可怜~
好像被绑架那样~


看到大大的镜子~
拍照拍照~XP


过后~
跟着大伙儿去拜拜咯~
这地方我来过好几轮~
可是这是第一次在这里拍照~


晚上
来到湾仔角吃晚餐~
在大排档解决了晚餐~
不过很丰富哦~
同样的~我还是吃asam laksa~

然后~
我们就去shopping~
没买到什么~
就买了一个小铃铛给我的kitty galore~

9.30pm~
大家集合后~
上了巴士·

突然
miss tan捧来了一个蛋糕
尾洪老师庆祝生日

大家唱起生日歌来~
场面好温馨~

过后~
就会旅店睡觉啦~

第二天起来~
第一站到升旗山~


买了车票~
等着上去~


上到来~
空气好好~
很舒服~

一下皆分享图:








最经典的一张~
我和蛇拍照咧~
虽然我很怕~
不过还是笑着的~
囧~

过后下回去咯~
这里的train换了咧~
有冷气的列~
又很快~
就像monorail那样~
赞!


过后来到极乐寺~
走到脚超累的~

过后~
买票搭lift上顶楼看观音圣像~
看上去真的很斜~

就是这尊~
好大哦~
还没完工~

哈哈
我属狗~
跟狗狗拍照~

好晒~
幸好有带雨伞~
不然~
变烧猪了~

我把这裙子穿得好像孕妇装咧~


过后~
就下回去了~

不久
我们离开槟城了啦~




~完毕~

2 评论:

Kris 说...

Good trip!

说...

ya~very nice trip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