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更新咯~

22/12
冬至哦~
吃汤圆的日子~
好开心哦~
去年没过到冬至~
今年
我做了好多粉红色汤圆~

妈妈把糯米分别放进3个盘子
分给我,姐姐,弟弟

我弄粉红色
姐姐弄青色
弟弟弄白色

粉红色汤圆里面包黄糖
青色汤圆里面包巧克力(很好吃哦)
白色的是zapbalang的~有的有料~有的没有~


我做的哦~美吧?
j姐姐大大手
弟弟弄到最滑最美

我知道我很狼狈~
哈哈~
可是我做的汤圆不错的哦~
但是姐姐做的更好吃~


可以开始搓了哦~
妈妈帮我们准备了黄糖和巧克力~
我们自己做~


做好了
弟弟和姐姐负责煮~


做好啦~
我第一个试味道

巧克力口味的最好吃

哈哈~
美丽吧?
3色汤圆~
晚上~
拿了一些给啊buk~
他也是说巧克力的好吃~
==
黄糖的也不错啦
hehe~

大家~
在此献上迟来的冬至快乐哦!





23/12


我去了sunway空姐空少学院的开学典礼哦~
只是穿了很普通的衣服去~
死人头啊buk~
一直说我像auntie~
==


去到那里
好多靓仔靓女哦~
都好高~
身材也很好~

谢谢啊buk载我去~
不然
我这个病猫会搭车搭到很惨
一直转车


早上7点起来~
冲凉后直接去吃早餐~
然后直接赶去了~

睡迟了啦!XP


到了bentong~
我开始化妆

在车上化妆很辛苦哦~
很容易弄脏~




去到那里~
先去交学费
然后再到9楼去做一个英文测验~
测试我们的英文水平在哪里~
原来这测验也是分配我们到哪一个group~
好后悔随便做哦~

过后~
我们的trainer讲解课程纲要~
所需要购买的衣服~化妆品等等~
还有宿舍~

一个小小的开学典礼
我认识的4个来自raub的美女~
一个很会说英文的男生(来自johor)
一个很可爱的segamat女生~
一个很漂亮的印度小姐~
3个kl女生~

虽然忘了他们叫什么名字
不过以后的日子应该会记得哦~

过后
啊buk来学院接我~
当时下雨呢~
真麻烦~

我发现哦~
学院好多外国黑人~
==


去sunway pyramid时~
竟然塞车哇!
晕!

进到去了~
转了好久~
找不到parking呢~

最后
在顶楼找到一个parking~
然后开始去血拼了噜~

进了去~
第一件事
就是找厕所方便一下~
顺便照照相~
然后
去了一间香港餐厅吃东西
我没什么胃口
叫了一碗白粥和豆浆水

我还order了这个angry bird莲蓉包~
好可爱~
我看了很久才舍得吃~

死人头啊buk一直说我残忍~
吃小鸟~



过后
先去买我的famous amos饼干~
原本想去看戏的~
结果拍长龙~
又很迟了~
没看到~

过后~
看到这里布置到很美一下~
去拍照

个人觉得还是pavillion的比较美(内部)


大家?
我是不是胖了咧?
当然啊
好吃好住
不用烦考试
多么自在~


大概8点那样~
就要回了~
带等Lift~
好慢哦~


一直拍拍~
因为我说过~
去每个地方要拍照留恋~
照片很重要哦~

lift里面~
自恋~


离开了咯~
bye bye sunway pyramid~
好喜欢那狮子头~
眼睛会发亮的~

在车上拍的~
蒙蒙~
见谅!
我的战利品~
2双鞋子~
化妆品~

还有一本藤井树的书~
超爱~
贵也值得~

回的时候
在bentong的old town逗留了一下下~

12点多回到家`

好累丫~

不过我好开心哦~


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