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久久的更新

不知不觉

已经来到2月的尽头了~

最近真的没那么悠闲~

功课是特别的多
不过
我喜欢这样的生活

好忙好忙
没时间去管闲事~

今年
我认为是我过得最有挑战性的一年

面对着不同的人~不同的事物和环境

还是那句

“百忍成金”


什么事情都要忍
因为我比谁都了解

谁先冲动就谁先输


忙碌生活当中
也不会忘了回乡探望我亲爱的他~
还有家人~

星期五总是匆匆忙忙地赶回乡
星期日就赶回来~


赶来赶去
真“爽”!

最近
一直都在下雨
所以
出门总是得带雨伞

身边很多朋友都病倒了~

我住这里
最近很多人中骨痛热症

搞得我也有点怕怕列~


最近花费越来越大

因为没有自己煮晚餐了
餐餐都外面吃


幸好姐姐偶尔会补贴一点
真的谢谢啦~


这次没有放照片啦~
因为upload不到~

算啦~




~完毕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