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生活篇

首先的首先

我想说

我终于剪短头发拉~
呼~

有的人说剪短好看~
有的说长好看

而对我来说
我比较喜欢短头发

因为洗头发很容易
还有比较容易做造型




记得有一天
我去klcc看夜景

就拍了这张白痴的照片

哈哈

记得那天很开心

然后去做window shopping~

只能看~不能买~
TT



就快要迈进4月了

时间过得真快啊


今天终于拿了成绩
自己觉得有点可惜

不过尽力了就好啦

2A+ 6A 1A- 1B+

请原谅我~
不然让自己考获全科A


未来的日子有什么打算?

我真的不知道
我的梦想是当空姐

同时
我也想当律师

好烦啊


面对着许许多多的选择
不知道要往哪儿走


好怕自己做错决定选错路
到时还能回头吗?


先把全部抛开吧
给我好好想一天



近来
爱上了夜生活

刺激+疯狂的夜晚

早上上课
下午睡觉

晚上做神仙



我们总会玩到3点打烊了才回家

我们都还年轻

就尽情的玩吧


不过当然

我们有个limit~
玩归玩

顾好自己最重要啊




~完毕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