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我来啦!


好久不见啦~
我终于来更新啦~

我来报告一下~

话说回来~
五月尾放了2个礼拜假~
我和萱&聪到aktif 打假期功~

虽然说是真的很累+很厌倦
不过拿工钱的时候就知道这一切是值得滴

每天早早起床~然后去aktif算钱~
收工是还要算钱~
工作时还要收钱~

整天对着钱钱钱~

我没有做足2个星期~
嘻嘻~
假期嘛~
怎么可以呆在aktif里?

最后那2天~
我没做~
和啊妮去kl购物~

啊~
钱好小啊!

几百块也买不了什么~

最最最开心的事
我买了它!
恩~
是它

花了最多钱就是你了啦!
(值得的,值得的)
安慰自己一下下


买了它回来~
我就开始不得空啦~

就是我的新玩具
为什么?
因为我想用它做不同的发型~

上网找怎么玩~

研究了几天~
真的需要几天
(因为我没天分)

终于学会啦

啊妮就当起了白老鼠~

她就整天埋怨说
“又要抓我做白老鼠了啊?”

对啦~
除了你~
没别人了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

嘻嘻

我终于拿到驾驶执照啦!

虽然过程有点辛苦~
我都克服了啦

炎热的天气下练习驾驶~
抵抗力差一点点都很容易生病

过程中我也病了一次
真的是太热了

不过
还是那句

是值得的
值得

以后
只要有车
车有油,
去哪里都行~

嘻嘻




有了驾驶执照
载送弟弟补习的工作就交给我了

我终于体会到载来载去有多浪费时间,多无聊

不过没办法

想起以前
妈妈每次载送我补习~

真是辛苦您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6的生活
我过得很好

虽然
刚开始有点不适应

我会真的很努力去适应
毕竟

还有10++华人

华语不会失传的!
LOL

啊kuan当上了我们6T2的班长
她啊

一直都是那么忙
在中华是,clifford也是

但是
她的努力没有白费

我们班获得了不少荣誉
“kelas keceriaan”
"gerai terbaik"

这一切
证明了你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
ah kuan班长




我们的班级照
很yeng对吧?

每个星期2都那样穿
害我根本分不出哪个是老师,哪个是学生了啦!><

那天是hari koperasi

发生了一些些不愉快的事
最后都解决啦

呵呵



既然选择了
就读下去吧~

不会再3心2意

我会努力读书
读上大学

让爸妈看着我毕业

再去追求我的梦~




现在那样很好啊~
住家里~
吃家里~

可以陪着家人~
恩~

就读下去~

我会认真的读下去


当我读完了~
已经19岁了~

思想会比现在成熟吧~

在难熬~
也要熬过去~

我的目标是大学那张文凭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说感情生活

我回来了~
我们吵架也少了~
因为觉得没什么要吵~

就过着平凡的生活~

唯一改变就是没有再去吃宵夜
我要减肥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爱美

是真的

有的时候
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去逛街

因为我觉得美的
别人未必看到它的美

我喜欢就好
=]

我没有自己特定的风格

觉得漂亮顺眼,价钱ok就成交

就那么简单


那天
是我读的那所小学举办校庆66周年
穿上我新买的衣服,裤子,鞋子
复古风格赴宴


因为舅舅有捐钱
我被逼上台帮他拿旌旗



照片拍的好小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3-7

DAR的大日子

她的牛一啦~

18岁了哦~

你永远都是那么冷静,那么善解人意

而我永远都是那么爱你(朋友的爱啦)

我会珍惜你~

真的会

不管你28岁生日
38岁生日
48岁生日

我们都要一起过
就算没有见面

我也会记得你

dar的蛋糕~
虽说没有好吃到一种程度
但是它代表着我们的祝福


亲爱的
祝你生日快乐~
身体健康
心想事成
学业进步

希望你们当上律师
刘大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-7
啊聪聪的大日子

在这里好好的跟你说一声
“生日快乐”

永远快乐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是啊buk亲戚的婚礼

我烦恼了好久要穿什么

我发福了不少呢



当晚的菜很美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某个星期日
我们心血来潮上云顶

给姐姐大了一同电话就出发了

这是我第一次架长途车
感觉很刺激

去到
就找姐姐吃东西,谈天
自从她中5毕业后
我们很少有一起相处的机会了

见面少了
话题少了


我们就这样~
大大方方的掏出手机自拍~

我喜欢!




最快乐不过的是
遇上cotton on减价~
由于时间的关系
我只买了一件连身裙和一件衣服~


 9点多下山~
在文达meet了salad~

和她谈天喝茶一下就回家~

那天啊
令我大感冒了几天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这里
我想说

谢谢珍惜我的朋友~

虽然大家联络少了

各有各的生活

各有各的忙

我们依然还是朋友

朋友
是一生一世的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