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

kl 24/9

星期五晚上~
啊妮打来说明天要去kl~
一下子说要去~
什么也没准备·

星期六早上
6点就起来啦~
穿上我的美美衣衣~
然后化妆~
准备好所有东东~

7点半就去巴士站啦~

上了巴士~
我和妮一直谈天~
哇~

才谈了一下就到了~
很快啊~

到了那里~
我们先去买八点回的巴士票~

过后就搭monorail到ts
去到那里~
我们先去电影院买票~
啊妮要看nasi lemak~
那时候
遇到ah kao她们~
那班人丫~
给钱我们买电影票~
然后就走去吃早餐了~
><

买了票~
我就call 肥婆出来陪我~
啊妮去看电影~

然后
她陪我去买鞋~

选了很久
终于选到了我自己超级喜欢的一双~
虽然价钱“很美”
不过还是忍痛买了下来~
我会好好珍惜《她》的~

然后去pavillion买sticky~
然后再去famous amos 买chocolate chips~
然后还买了6件衣服~

过后
去金河的kfc吃东西~
跟肥婆吹水一下~
就7点了

走回ts~
7.15在bread history门口和啊妮会合
然后就回titiwangsa了~
那段时间好多人

幸好提早买了monorail的票~
不用跟别人挤着买票~

过后
就道别了kl~

啊妮买了蓝精灵的娃娃~
好可爱呀~
抱着她拍了一张照~


回到lipis~
10.30pm了~
叫了ah buk来接我~

在电话上说
“我不要你等我,我提早去等你”

结果

回到了

还是要在巴士站等他一下下~

=[

过后

就回家冲凉

然后出去吃晚餐~

~完毕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