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讨厌!!!!

今天超不爽的!!!
被某某人气透了..........
哎~我又不能反驳她!!
根本就不是我的错!
拿了别人东西又不还.......(习惯了)
不过今天真的很生气咯~
好好声声叫她还时还用来丢!!
受够了!
还有..........借了别人东西不还就算了~拿我的东西来丢也算了~
还要被她骂一大堆粗口!
我忍够了!以后不借你东西!!
不管怎样,我不会再心软~
讨厌你!!
大头鬼!!!
还有,以后不要丢我东西!!!
好心借给你还用丢的还给我!!!
今天我不跟你吵!!
你要吵....要骂.....我比你更利害!
以后不要跟我借东西!
死人头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