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对你说的话


我不是不相信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是不知道要怎样相信你~

因为太突然了~

吓了我一大跳~

我很怕会再受伤~真的怕了~

不过

有时我自己也会幻想

如果有你也没有什么不好~

至少有人肯听我说话~

有人关心我~

不过~

如果你是骗我的~

而我

又真的傻傻被你骗~被你耍~

那一定很可笑~

你的话能信吗?

我好怕你是跟别人打赌~

那我不就成了"受害者"???

好烦@@

你能给我"我要的安全感"吗??

未知数~

我想想看~

看你对XXX酱专情~

应该不错~

可是~

我真的怕你玩我的~

我不希望是酱~

如果真的是酱我也没办法~

总之~

我需要一点时间~

以为很突然~

我好怕~




希望你理解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