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恨!!!

不知道该不该恨你?!

想到你对我做的事情~

真的有够失望~

为什么你要酱?

你还当我是朋友吗??

枉我那么信任你~

原来在我背后又是一张不同的脸~

我不想讨厌你~

更不想跟你吵~

可是

我一直告诉我自己

你是坏人~

你是吗?

你为什么还要关心我?

难道你不知道我已经知道那个人就是你?!

虽然

事情已经过去了~

我也不想再去想了

可是

心里始终有一根刺~

就算那个根刺被拔开了~

还有永远永远留下痕迹~

永不消失的痕迹~

我想恨你!!

还是算了啦~

认命~

遇到你是我的荣幸

谢谢你教会我

不要随便相信人

就算那个人是你自己最要好的朋友~

都必须有所保留~

不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人~

最终吃亏的还是自己~

我信错你了~

我还会当你是朋友~

你有事~我能帮就帮~

但是

不要出卖我们的友情~

我会永远记得你~

你那张脸~

还有你的所作所为~

朋友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