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大头鬼!

以前真的很喜欢你~
现在我也不敢说我完全忘了你~
不过
我会慢慢忘记你~
也默默地祝福你~
虽然
我们之间最终做了个了结~
我希望你还当我是朋友
不要对我有任何避忌
见到我也不需要觉得尴尬~
还有
希望你把我们之前承诺的都忘了~
或许你早已经忘记了~
我们之间有太多事没有说清楚~
全都是我听别人说的~
你难道不能自己亲口跟我说清楚吗?
我很想听你会说什么~
或许
你会认为
我们早已无话可说
但是~
我真的很希望你说清楚
不要让我到现在都一直猜疑~
你对我的影响很大~
你对我说的一句话
就足以让我留泪一整夜
但是
现在
我再也不会被你影响
我有我自己的生活
你也一样
以后
你的事
不关我事
我的事
更与你无关
但是要记得
我希望你当我是朋友~
普通朋友~

大头鬼~
再见了!

3 评论:

ㄨJiAㄨ 说...

我以为很久以前你就放下了...
原来还没有...
你觉得你真的放得下吗?

说...

当然~

ㄨJiAㄨ 说...

哈哈~~
说得出要做得到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