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泰国之旅 之 血拼

血拼时~累了就 买椰水~
超好喝~
很甜~
做么拍到我酱的??
哇咔咔~

战利品~


哇咔咔~


我第2天的战利品~







这几天在泰国玩~很好玩哦~




明年还想去哦~




超爽~




一次过把钱花玩~




看到什么喜欢的就拉着a man冲去买~




哈哈~




收获很大哦~




还有去了很多地方玩~




晚上就血拼~




根本不用睡觉~




我妈妈都说我们利害!




哈哈~




其实我不会讲泰国话的~




去到泰国乱乱讲~




他们又能听明白哦~




哈哈~



很开心~




我和表妹血拼后的照照~







我和我的战利品的合照~








血拼之前拍滴~









hotel lobby~










出门前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没完全上传完~




还会有续篇~~~








先写这么多~












2 评论:

ㄨJiAㄨ 说...

怎么有些照片都蒙蒙的??

说...

因为拍的人手抖~没办法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