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误会??

是我误会还是事实??
你所做的一切真的很奇怪~
还有
你无端端送我一个情侣手机吊饰是什么意思??
还有
你一直叫我不要转校
那又是什么意思?
你说我转去哪里你就转去哪里~
这代表什么?
你一直问我为什么一定要转~
那是什么意思?
你说你很想跟我一起上课~
为什么?
你无端端请我吃kfc又什么意思?
你叫我一定要来~为什么?
还有~
你无端端送我礼物是什么意思??
你很奇怪咧~
有什么东西不能让我知道吗?
我不要猜!
到底你所做的一切是什么意思??!
我只当你是朋友~
同学~
没多想~
我也希望
你不要多想~


或许我真的误会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