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对你说的话

既然你相信我~
就该好好陪我走完~
不要想太多~
好吗?
我知道你什么都做得出~
但是
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??
我随口问一个问题~
你就能生气成那样?
那以后怎样?
未来咧?
现在是你不信我~
不是我不信你~
我会癫的~

4 评论:

ㄨJiAㄨ 说...

我真的是在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有bf...
如果不是的话...
那你现在说的是谁??

说...

神秘人物~哈哈~

celina~ 说...

haha..
curious leh~
who is tat leh~

说...

哈哈~神秘人物~你们迟早知道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