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对kenny,john,kian wui说的~注意~

kianwui,
我不懂我哪里得罪你?
你误会了吗??
还是我真的无形中得罪你~
那天我有没有喊你~
更没有看到你在前面~
我喊是有原因的~
如果你真的误会了~
对不起~

kenny
我没有有很多男朋友~
如果你要酱想~
我也没办法~

john
你喜欢怎样骂就怎样骂~
你的嘴我无法控制~
我也不会生气你~
谢谢你!




谢谢你们!!!!!!
又让我多一次了解~
真的不能以貌取人~
除了kianwui
我不懂你们是谁~
不过我觉得你们是4ES的男生~

算吧~
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~

2 评论:

ㄨJiAㄨ 说...

不止吧...
我觉得也有4et的男生

说...

不懂~不理啦~不要生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