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我不要!!!!!

痛了好多天~
终于开口告诉妈妈~
妈妈马上带我去看医生~
医生说~
我太迟来了~
如果早点来~
就不会恶化~
我从来也没想到~
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~
医生说~
最坏的打算就要动手术~
我不要!
我宁愿吃苦苦的要~
我也不要动手术!!!
听到医生酱说~
我的眼眶湿湿的~
幸好眼泪没掉出来~
我马上走出诊所~
不让任何人看到我~
搽干泪水~
又走回诊所拿药~
妈妈一直问我~
为什么痛了那么多天~现在才说???
妈~
我也不想的~
我以为我没事的~
我没想到会这样~

我一直安慰自己~
告诉自己不会的~
我会好的~
没事的~
只要吃药,就会好的~
那只是最坏的打算~
真的没事~
我会好的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评论:

Mun_Yen 说...

shen me bing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