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T_T

等人的滋味不好受~
真的很难受~
所以
我了解你
等了那么久
你也不会埋怨一句
好佩服你~
我答应
不会让你等太久
时间会证明一切~
我会给你最好的答案~
出自真心的答案~
谢谢你一直支持我~
跟我分担所有的苦恼~
听我讲话~
给我意见~

你也知道,
我要的是什么~
你也会给我自己选择我要的~
你说你不会生气~
如果我最后的选择不是你~
你会祝福我~
谢谢你!

谢谢你不会让我难受~
谢谢你肯听我讲心事~
谢谢你支持我的选择~
听到你酱说~
我真的好感动~

你说
过了就不要去想了~
珍惜眼前的事物最重要~

你说
还有更好的等着~
不要回忆过去~要盼望未来~

我明白了~
谢谢~
我会想清楚~

如果真的想不通~
我会找你~
听听你的意见~
不管怎样~
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