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后悔??想太多??

我后悔了吗?
还是想太多罢了~
奇怪~
我为什么要后悔?
我~
真的变了~
每天想些有的没的~
你说对了!
如果我自己一个人坐着~
真的会乱想~
haiz~
可是
不可能时常都有人陪我的.对吧??

还是嘉嘉最清楚我~
常知道什么最适合我~
我最需要什么~
好爱她!!!(朋友的爱)
么么!!

不过咧~
有些事~
真的不懂怎样跟嘉嘉说~
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傻了~
答应了自己不去想太多~
结果咧???
还是会去想!!!

谢雪灵!!!!
你傻了啦!!!
后悔什么?
后悔也是自找的!!!
不管了~
有路就走吧!
一定可以的~

不要想了!!!!

真的不想去想了~
腻了~
想些没有结果的东西干吗?
自己拿来烦的~
被他讲~
也是自找的~
我就是该被他讲~

反胃??
你的事了啦~
不关我事~
没人要你关~
不过
我不想让你知道
你偏偏知道~

haiz~

sot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