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你<我>他

你很好~

什么都好

对我更好

会听我说话

知道我想什么

支持我所有的决定

跟你

很开心

很快乐

真的没有什么烦恼~

也不用担心任何事情

你总是可以让我很放心





曾经很好

曾经对我很好

曾经让我很开心

很放心

现在

我不懂他在想什么

不过

我好想知道

我在他眼里

真的那么讨厌吗?

真的那么无聊+幼稚吗?

他很sunny~

很可爱~

很爱笑~

可是 现在的我面对着现在的他

他还会笑吗?

为什么他可以对每个人好

对每个人笑~

跟每个人说话~讲笑~

却不可以跟我?

他怕什么?

尴尬???

我不知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而我

我在想什么?

我知道你和他在我心里都是一样滴

但是

为什么你不在了~

心里想的却是他??

不是答应过不想他了吗?

也许~

我想太多了~

对不起~

我知道~

我跟他,真的不可能的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