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不明白

你啊~
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你~
其实~
我不回你信息是故意的(我是衰人)~
因为咧~
你真的好烦哦!!!
我又不是你女朋友~
你也不是我男朋友~
你发给我的信息~
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~
干吗要回你??
况且~
跟你信息真的好闷好闷~
我不回你信息~
你就拼命打来~
哇靠!够有钱!
可是~
我偏不接你电话(我承认,我很衰)~
你每次打来~
都没有特别东西说~
一打来~
就说"我忘记我要讲什么了”walao!!!!!
够力!!!
所以~
我决定
少跟你联络~
因为~
你真的废到没有人有!
有时
我会觉得~
回你信息~简直就是浪费钱!
虽然~
哪几块我不是看得那么重~
不过咧~
如果用那些钱跟你sms~倒不如用来买糖果~
还有~
每次发些奇怪的信息来~
beh tahan了~
回你又不是~不回你又不是
哎~
大佬~
叫你一声大佬啦~
有重要事才找我拉~
我不想浪费我的电话钱和时间去跟你讲废话啊!
你讲的笑话好冷~
第1次见到酱的男生~
walau!!!!想起你的“笑话”~
突然觉得今天天气冷到爆!
你真的是个超奇怪的人~
还有
不了解我就不要假装很了解我!
我超讨厌人家猜我的心情好不好!
超讨厌别人跟我说男女感情的东西!
超讨厌别人说话吞吞吐吐!
超讨厌别人说话说一半~又不说一半!
而你!
偏偏我讨厌的事情~
你样样做足!
够力!

我不是讨厌你~
想跟你做那些超普通的朋友~
不想跟你联络太多~
因为~
一跟你sms~我会很火滚!
我也不想你影响我的心情~
更不想因为你~而影响一些不该被我骂的人被骂~
你丫~
真的不懂怎样形容~
一句话
“少联络”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