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烂桃花

最近的烂桃花还真多~
我不喜欢酱~
我希望保持朋友的关系~
不要任何进展~
不要不停地问为什么~
因为~
根本没有原因~
就想雯雯堂姐所说的~
“i don't want a boyfriend~i want a real man"~
我要的不是所谓的“男朋友”!
不用你们保护我~
照顾我~
我能照顾自己~能保护自己~
就算有时被那些男生说些有的没的~
我也不需要你们关心~问候~
因为~
我自己可以承受!
不用你们~
有时~
或许我一时的冲动~
会找你们发泄~吐出我的心声~
哪并不代表什么~
请不要误会~
雪灵不想再让人保护~
就算遇到什么事情~
我要默默承受~
希望自己可以坚强!
从今以后~
我的心声你们休想再知道!
我会埋起来!
不让任何人知道~
我更不想让你们甚至一些朋友误会我~
所以~
我一次又一次地拒绝~
请不要问我为什么~
因为我没有任何不拒绝你们的理由~
但是~
还是希望友谊能够永固~
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不行吗?
你们没必要因为我~
而改变自己~
做回自己吧!那个才是真正的自己!

还有~
对不起~
我知道我说话很狠~
你们跟我说话认真时~
我故意在你们面前玩到癫婆酱~
其实~
我自己也不想的~
可能~
这就是我掩饰自己感受的方式吧~
声明一下:我不是因为还喜欢他而拒绝,因为,我不会再去寻找不可能的幸福~所以~不必模仿他啦~哎哟~我咧~会等待属于我的王子~也希望你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公主~而我~不会是你们口中的公主~

只要想得开~就可以很快乐~
虽然~
我自己也不是很快乐拉~
不过~
我不会为了感情事不快乐~
有时,换个角度想~事情可能就会变不一样
当然~
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~
我也不敢说我自己完全做到~
不过~
我慢慢的会试着去实践~

一辈子的朋友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