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亲爱的我的亲爱的你

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冷静?
那么谨慎的处理所有事情?
我好喜欢你的稳重~
你的成熟~你的思维~
你的一切一切
我都喜欢~
最令我欣赏的是你的冷静~
当你遇到任何难题~
你不会埋怨~不会责怪~
反而会静静坐下~
休息一阵子~
在继续努力~

就算别人说你骄傲~
你依然默默付出~
永远不会因为他人的言语而改变你要的~
你要得到的~你就会全力以赴~
一定要得到~
你成功了!我会高兴~
我也会随着你的脚步~
一同往前走!
我们
不再看后头的遗憾~
跑向美丽的未来~

我们的未来是无量的~
以后的我们~
你将会是医生或工程师~
而我~会是律师或是设计师或是空中小姐或是模特儿或是美食专家~

我们拥有的理想~
有一天一定会实现~
我们一起与时间赛跑~
跑向我们美好的未来~

加油!
亲爱的我的亲爱的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