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我们都自私

无可否认
大家都是自私
连我自己也不敢说我是无私
大家都为自己的利益交朋友,读书,参与活动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都自私
难道世上有无私的人吗?
有吗?
往往
我会为了自己不受伤
而自私~

而你~
我知道
你只想别人注意你
可是
你却大错特错
用了最错的方法

我是自私的
大家都是自私
难道有人会为了别人而放弃自己吗 ?
我不会
我自己永远比任何人重要

家人的希望在我身上
朋友的期待在我身上

我不能不自私
我不可以
做事前
我会想到我自己~当然也少不了想想朋友的感受
可是
我会先想自己

因为
我自私
我自私
我自私
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因为我自私而讨厌我?
埋怨我~憎恨我~
我知道~

我们都是自私的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