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我们的缘分如此短暂

自从第一次看到你 便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莫名其妙……
直到我们相知,相爱,可却那么短暂……
海誓山盟,它仅是童话里坚贞的爱情,现实人生里是没有存

在的……
海枯石烂,曾经的誓言灰飞烟灭,换来的是你的冷酷无情…
天涯海角,不知何处寻找,找到的只是当初的美好,而结局却是那么凄凉,尽管生离死别,可又有什么区别,还不是…………
世界上最遥远的地方不是生离死别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依然还爱着你……
爱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过错,不能牵你的手是我最大的遗憾
看着你却找不到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痛苦
看着你在生命里透过……看着你我擦肩而过……
看着你远去的背影,消失在茫茫人海,
我独自徘徊,你的眼神在我脑海里浮现
如果……若是……假如……一切尽在不言中
我的心你从没读懂,我的情你从没感受
你的不解,我的无奈,你的抉择,我的后悔,
造成我生命里最大的伤痕……

寂寞走,细数你温柔的美,你我缘分如此短暂……
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……我愿再遇上你……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