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钱钱钱!!!


每天都是钱!
没有钱!
我会死!
没有钱!
我什么都做不了!
没有钱!
就没有谢雪灵!

无可否认
没人不爱钱
有了钱
就可以找到所谓的快乐
所谓的天堂

为什么有些人就是把钱看得那么重?
难道一讲到钱~就连朋友,亲人都消失了吗?

以前是朋友
为了钱 却可以反目
变成仇人?

$那么重要吗?
到底亲情重要还是钱重要丫?

许多人往往会说
“ 亲情永远比金钱重要”

他妈的!最讨厌这句话!
世界上有多少个人做到亲情比金钱重要?

又有多少个可以为了亲情牺牲金钱?!


金钱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
我不能没有他!
如果给我选~亲情和金钱~

很抱歉地说一句

我会选择



金钱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