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童话ING

今天在学校跟“亲爱的我的亲爱的你”一起唱歌~
唱的超爽!真可惜我咳嗽呀!

我们唱了“童话”这首歌~
突然很感触~
结果拉她去一边讲了好多话~
然后就TT

真的好喜欢这首歌啊!
超感动!
尤其是歌词
超赞的!

不知道DAR会不会唱给我听咧?
哈哈
认识她酱久~真的没听过她唱歌~
希望我是第一个,最后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
能让她打开金口的人~

她告诉我
我是第一个打开她心房的人~
虽然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~
不过听到了真的真的很高兴~

希望我们可以1314在一起~
不要分开~



*我爱你,爱着你
就像老鼠爱大米
不管有多少风雨
我都会依然陪着你
我想你,想着你
不管有多么的苦
只要能让你开心
我什么都愿意
这样爱你*



DAR要记得哦~哈哈~希望你看到啦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