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我的决定

我受够了这一切
是时候画上句号了

我知道
一开口就无法回头
以后
各有各的生活
你可以选择像以前那样欺负我
或其他…………

请你自己反省
为什么?

我受够了你无理的约束
受够了你诸多的要求
受够了你绑着我的自由

很多东西我可以不介意~
可以不去理会~

终于有一天
我忍不住你火爆的脾气
忍不住你管着我

或许刚开始会不习惯
或许会伤心难过

不过
我会坚强
过了就算了
也没有打算回头让自己再受苦
就这样结束这一切甜蜜

日后
我还有更长的路要走
还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

你让我更清楚
看清自己的人生
你的脾气
让我有勇气提出这个决定

愿你幸福快乐
找一个比我更好的

我会幸福
因为我还有家人
我还有朋友
还有XXX


我知道
有你们
我不会轻易受伤~


明年!就是明年!
我会加油!努力!

spm!
等我来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