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云顶倒数


3D眼镜~
看Tron~
闷到死~不好看的~

戏院外面等开场~

在mc donald充电~哈哈~厉害哦!


在outdoor thema park countdown~
超级超级多人~

倒数完后~

很累啊~

去吃pizza~
蘑菇汤·

theme park!!!


叫他跟我拍照~
竟然说不喜欢girl~
看那个样子!哈哈~

主题公园~
open day~不用买票都可以进去~



小丑~
很可爱~


原本全部都想看~
结果不够时间~

买戏票~

终于看到雪妮了~
制服很可爱~哈哈~

去burger king吃东西~

抱歉!我不吃菜!哈哈~

我的水~

一去到~我们一人买了一个帽子~
countdown时戴的~


31-12-2010
我去了云顶~
哈哈~
看到雪妮很开心~
整晚没睡~
真的是玩通宵~
那天很热闹~
因为大家都上去倒数~
我们一直吃吃吃~
很爽~

哈哈~
在哪里~
我买了化妆品~
开心到~

还有买了toitoi吊饰~
开心!

1-1-2011
我回来了~
好累呀!
然后就睡觉~
睡睡睡~

真的和开心啊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