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我的生活

我的生活~
每天补习~
睡觉~
玩电脑~
喝茶~
谈天~
还有什么能做?
哎~
厌倦了我平庸的生活~
对所有的功课麻木了~
有天~
我会想大声的告诉全世界:
他妈的!我恨补习啦!!!

我等!
等等等!
几时才可以自由~
不被补习约束我的时间~

好烦哪!
看到addmath功课~
一大堆的akaun补习功课~
我快疯了啦!
为什么只是补习都要那么多功课?

我每天发唠叨~
一直问妈妈为什么老是那么爱给功课?
不是只要求学生明白吗?
那么多功课~
好厌倦啊!

学校的功课~
想也不必想我回去做~
因为
我很讨厌做功课~
我只要求明白哪一课~
我宁愿利用做功课的时间去复习!

做功课?!
有什么用?
我不明白课文~
抄了~做完了~
难道会了吗?



~纯粹发泄~
我恨功课!!

0 评论: